明明子

三流小说家
接约稿

【鬼灭】与他的适配度

♢正文内含童磨|猗窝座|黑死牟|妓夫太郎

♢彩蛋内含半天狗.哀绝|无惨

♢一定程度的ooc不喜点x






ver.童磨


抬头,看见星星闪烁的天空。


深蓝色的天幕似乎要压下来将人间吞噬一样,可你并不惧怕,因为身边,存在比那天幕更可怕的鬼怪。


”啊······今夜月色真美啊。“


童磨抬起头,感慨一样说,全然忘了他手上还残留着之前吞食之人的血肉。


你垂下眼眸,瞥见庭院里溅上鲜血而被染成红色的绿草。


他好像从来不在你面前避讳这些,甚至都让你生出几分”下一个可能就会吃掉你“这样的恐慌。


“xx小姐,和月亮一样漂亮呢。”


他转过头,带着点笑意的看着你,琉璃般灿烂的眼眸倒映出你的面容,不知是感慨还是喜爱的说一句。


你顺从的俯下身躯,如伶仃的百合花,华贵的和服下摆垂到地面,你摆出那样温顺的模样,仿佛真的屈从了一样。


“童磨大人谬赞。”






ver.黑死牟


你拨弄着手中的黑白围棋,面前的棋盘上棋局已经进行到了一半,一个人下棋,也确实没什么意思。


然后门被推开,黑死牟走进来。


唯独这个时候他像个普通的正常人,可那要你不看他的脸,你半闭着眼睛,听见他自己给自己倒茶的声响,只觉得烦闷。


你不去看他,冷着脸把棋局打乱,白子与黑子混在了一起,但毕竟只有两种颜色,所以也不会感到混乱。


黑死牟对这样的冷淡早已习惯,如往常一样,放一杯茶在你手边。


他不喜欢言语,你也不喜欢。


沉默填充了你们之间的大部分时间和空间。


黑死牟不在意,他只要你留在他身边就好,至于你内心是什么想法,他从不在乎。


哪怕你声嘶力竭。


“放了我!”“杀了我。”“吃了我吧······”


他并无反应,只说你太累了,好好休息。


自欺欺人。


他不肯面对,哪怕你逼着他去看所谓的真相,他也坚信那是所谓的“虚假”。


于是你也亦然麻木,怀着不满,成为傀儡娃娃。






ver.猗窝座


你看看他的眼睛,只是觉得十分绮丽,于是伸出手去触摸。


“我可以把眼睛送给你。”


于是他这样说,吓了你一跳。


“呀······那倒也不用。”你退后一步,靠着樱花树,粉色的花瓣缓缓落下,你望向他,眼眸如水。


“猗窝座先生为什么每次都是晚上出来?”


浅蓝色的和服裙摆上沾上几片樱花花瓣,你看向他的眼眸总是让他想起春天。


他按捺住想要去拨弄你颊边鬓发的心思,也压下其他的心思。


“我不会再来了。明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。”


夜晚更加暗沉了,你垂下脸颊,他看不见你的表情,只是觉得悲伤。


没有人说话,任由愁绪弥漫着,连天上的月亮,也被灰蒙蒙的云彩遮住。


灿烂的花火升向天际,发出的声响显得十分突兀,但终结了这里的死寂。


“这样呀······我会给猗窝座先生祈福的,希望您一路平安。”


沉默半响,你才露出那样一张勉强的笑容,烟火的光芒映在你雪白的脸颊上,看起来十分绚丽。


猗窝座看着你的脸颊,不止一次的意识到你是普通的人类女孩。


“那就再见了,猗窝座先生。”


他抬头看着绽放在空中的花火,不去看你离开的背影,只觉得那些花火像你,也像太阳。






ver.妓夫太郎


人生太苦了。


小时候你就这样想,看着妓夫太郎也这么想,然后你对他说出这样一句话,后脑勺毫无意外的又被他打一下。


于是你一边念叨着这句话一边长大,没做成花魁,但还是摆脱不了游女的身份。


“人生好苦。”你又在念叨了,手臂上多了几条鞭痕,妓夫太郎白你一眼,然后帮你涂药。


“要不以后你替我赎身吧。”你向身边的那个家伙撒着娇,手臂上的伤被涂完之后,你又指了指后背,“这里也有啦!”


“自己涂。”他把药甩过来,耳尖微微有些绯红,“你长这么难看,白痴才会给你赎身。”


后来,后来发生了什么呢,这得想想。


小梅差点死了,妓夫太郎也差点死了。但好在大家最后都平平安安的,用着这句话慰藉自己的时候,你看见了。


残月之下,那两个讨人厌的家伙,啃食着尸体的场面。


啊······不是大难不死,而是变成了恶鬼啊。


像是发觉了你的存在,妓夫太郎进食的动作停滞了下来,他抬起头,僵硬的看着你。


那一刻你就像个幻象似的,如果可以,你自己也希望自己可以化作幻象。


一直浑浑噩噩活着的自己终于看到了点现实。


“妓夫太郎,我说的没错嘛。”


你扯出一个勉强的笑,一点笑意都没有。


“人生诸多苦闷,让我感到悲伤。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5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