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子

三流小说家
接约稿

【凹凸/乙女】原地死亡一百次(37)


   这时候你毫不畏惧的直视他的眼眸,竟然感到莫名的熟悉。


   几乎刹那之间,你就否决了自己这个稀奇古怪的想法,你可以肯定,自己跟原来的大赛第四绝对没有什么关系。


  森冷的锁链如同黑夜中摇曳前行的毒蛇,满是危险,却又有一种古怪惊悚的美感。


   死神之镰的刀刃微微颤抖,发出尖利的长吟,你皱皱眉头,目光落在刀刃下方。


  镰刀没有丝毫损伤,深沉浓烈的颜色和锁链一样,几乎黑夜融为了一体。


   你愣了愣,退后几步,然后不可置信的看向对面的银爵。


   银爵却始终平静,哪怕是在你做困兽之斗的时候,他也是沉默的,而现在,他打量着你的目光,分明染上了点点辉光。


   “系出同源……”他高高在上的看着你,仿佛施舍一般,声音冰冷得可怖。


   “你也是被神遗弃的存在——”


     “那又如何 ……”不知为何 ,此刻的你反倒显得平静,你甚至冲他笑了笑 ,“怎么,你觉得我们是同类 ?”


   仿佛看不惯你的嚣张气焰 ,一条锁链毒蛇一般 ,贯穿过你的身体 。


   你惊恐的睁大眼睛 ,失去了所有力气 ,血液飞溅在地面 ,如同绚烂的花朵 。


   “当然不是 。”他摇了摇头。


   这样才对……你在心里嗤笑着,四周却涌起了波浪一样的悲哀 。


   于是你垂下眼眸,又开始挣扎于这无休止的死亡循环 。


   这次不太多,看起来银爵并没有怎样用心 。


   仅仅36次,你又站在他的面前 。


   而他看你的目光 ,不知为何 ,却点一点的闪亮了起来 ,仿佛夜空中璀璨的星星 。


  “你是 被死亡抛弃的人 。”


   他就这样坦白的 ,直接的 ,毫无保留的 ,说出了你心中潜藏最久的秘密 ,如一把尖利的刀 ,刺破你所有的恐惧 。


  你再也没有察觉到任何的杀气 。


  四周的空气浑浊 而血腥,笼罩着沉重的黑暗 。


  你牵了牵嘴角 ,有些想哭 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哭 。


  你只是想,太好了 ,终于有人知道了 。


   终于有人知道 ,你独自一人所背负的痛苦 ;终于有人知道 ,你拼尽一切掩饰的秘密 。


  “能杀掉我吗 ?”锋利的黑色镰刀被你丢弃在地面,你卸下一切的防御 ,慢慢的朝他走去 。


   你觉得此刻自己正在走向终结 。


   你觉得面前的这个人应该给你一个答案 。


   你觉得他……是你莫大的希望 。


   如群蛇乱舞的锁链并没有阻挡你的道路 ,他就站在那里 ,没有回答你的问题 ,像一尊更古不变的雕塑 。


   眼泪 不知道为何 ,一点一点的弥漫开,落在黑色的地面 ,慢慢的不见了踪迹 。


   我已经不再期待被拯救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渴望着伟大的毁灭 。


   “银爵。”你伸出柔软的双臂 ,黑发落在他的颈窝 ,“我想 ,我们一定是同类 。”


   以往堆积的所有在拥抱之中一切倾覆。


  在此刻 ,你投身黑暗 ,与过往的光明背离。


   你分明觉得冷 。


  “自甘堕落。”银爵这样轻描淡写的 说出了那个盘桓在你心中很久的词。


   然后他轻轻环抱住你 ,锁链和镰刀渐渐消逝,化为细碎的幽光在四周漂浮 。


   “如你所愿 。”


    世界永寂无声,黑暗席卷一切 ,你仿佛沉入深海 ,鼻尖充斥着银爵的气息。


   独自蹒跚前行了这么久 ,就算找到同伴了……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。


  真的 ……太累了 。


   独自徘徊在黑暗中的人 ,找到了另一个徘徊在黑暗中的人 ,即使并没有明亮的灯光 ,那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 。


  那个怀抱并不温暖,却让整个世界都安静了 。


  分明早就察觉到了,彼此之间都是被神抛弃的那类人,却还要通过杀戮来确认 。


   如果不是实力不足 ,你也会这样做 。


  像这样生长于黑暗中的人 ,即使遇到同类 ,做法也应该是血腥而野蛮的 ,因为要让自己相信 。


   此后 ,我应当 ,摒弃所有光明 。


  此后 ,我应当 ,享有一切黑暗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103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